首頁 >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700字

  親愛的王老師:

  你好!想到我們已經分別三年了,我特別想您,您身體好嗎?記得您教我的時候,我才上一年級。

  那時,我特貪玩,是您,教我只有給學習奠定基礎,才能爬上學習的顛峰。又是您,又是您,把我培養成祖國的花朵,又是您,告訴我玩是玩,學是學,一心不能二用.

  老師,您給予我一切,而要求甚少.

  記得那次,我生病住院了,您怕我落下功課,就來到醫院為我補習。有一次,下起了暴雨,我想您不會來了,就早點睡了。可您,仍然堅持來,當時我看着雨珠順着您慈祥的面頰流下來,我哭了,我覺得您不是我的老師,而是我媽媽。您為我補習完后,我大哭了一場。

  老師您記得嗎,過了幾天,我病好了,而您卻病倒了。可這絲毫不影響您的工作,你帶病上課。那回,您上着上着,忽然暈倒了,全班同學嚇的哭了,那時,幸好校長及時趕到,您脫離了危險,可不能上課了,您退休了。您去了國外,永遠不回來了。

  老師,我想您!你大可放心,我現在不貪玩了,成了班裡的尖子,我一定不辱眾望,沖為祖國的棟樑之材!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亢子銘

回目錄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王老師:

您好!

謝謝您一直以來都很關心我,疼愛我。

您還幫我實現了一個巨大的願望,那就是上周去蘭州。我很想去蘭州,可是全家人都反對我去蘭州,包括爸爸。

但,您,王老師,還在一如既往的支持我。

我在那兒玩的很開心,學到了無數個意想不到的知識和文化。

再次衷心感謝您!!!

祝王老師天天都有好心情!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楊淇

   2008年5月17日

回目錄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450字

尊敬的老師:

  您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平昌縣三江小學四年級的一位老師。

  您對我們要求非常嚴格,不僅傳授給我們知識,還教育我們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教會了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

  您既要教給予我們知識,又要像父母一樣愛護着我們,雖然您也那麼的累,可您也從不說一聲苦叫一聲累,像您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您懂得尊重別人,說話和氣,待人有禮貌,您不會說粗話、髒話,更不會去諷刺學習較差的學生,而是耐心細緻地去幫助我們。

  您對工作十分負責,講課時知識豐富,表達細緻含有幽默,並且又很有耐心;對待學習不認真的學生,不會以簡單粗暴的方式去批評,而是會去講道理,幫助我們改正錯誤。您對所有的學生一視同仁,不會對哪一個同學偏心。

  您是一個富有愛心的老師:您關懷每一位同學的成長,尤其是在對待學生的過錯時,會以十分誠懇態度去幫助學生,用幽默的語言去說,去幫助教育。在學生或班級遇到挫折時,他給學生的總是鼓勵。

  他就是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

  祝您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你的學生:段海芳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二日

  四川巴中平昌縣四年級:段海芳

回目錄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浙江省鄞州區 宋詔橋小學306班 賀丹妮

王老師:

  您好!明天就是第20 個教師節了。我想和你說幾句心裡話,行嗎?王老師,您能不能重視我一下,就像您重視其它優秀學生一樣地重視我一下。

  昨天,您讓謝素暉、應悅、鄔聖艷她們出黑板報。可是,王老師,此時您有沒有想到在一旁躍躍欲試的我。我的心裡非常難過,多麼希望您能叫到我,但我還是笑眯眯地幫助她們。因為,我願意幫助您。

  每當您一有事就叫這幾位同學做,怎麼也沒輪到我。其實,我是多麼地想幫助您呀!王老師,您知道我是一個膽小的女孩子,我不敢對您說。上課時,您慈祥的目光總會望着謝素暉、應悅、鄔聖艷。我多麼希望那一絲目光也能照耀着我,溫暖到我。

  親愛的王老師,當您關注優秀生的時候,您能不能想一下我,雖然我的成績不比她們好,可是,我同樣需要您的關心,您的重視。

  渴望被您重視的學生:賀丹妮

  2004年9月9 日

  指導教師:王微

回目錄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黃老師: 

  您好! 

  還有兩個月,我就要離別小學階段,升入初中,也就要和您分別了。我有很多話想跟您說。 

  我很興奮能成為您的學生記得我剛轉來(2)班時,四周的一切是那麼的生疏,我就像一個闖入別人領地的醜小鴨渾身不安閑。我尤其擔心我適應不了您的教學方法。但是,當您捧着書微笑着走向講台,跟我們老朋友般的打招呼時;當您布滿自信地站在講台上侃侃而談時,我知道您非常地喜歡我們這班孩子,而我也喜歡上親切、隨和、自然的您和您的課堂了! 

  黃老師,我欣賞您批評人的方式。像上次您忽然襲擊我們的預習作業,拿不出預習作業的同學面面相覷,而您卻不動聲色地一路檢查過來。您漸漸走進的腳步聲,就似乎陣陣驚雷在我耳邊炸開,因為我也沒有完成預習作業。我們都以為您會像其他的老師那樣大發雷霆,好好把我們“教訓”一頓。出乎意料的是,您臉上掛着一如既往的笑臉,一遍又一遍地掃視着我們,我不由得心裡一陣陣發毛。可是,直到最後,您也沒有罵我們,而是心平氣和地告訴我們:“我對你們很失望,你們沒有對自己負責……”就這幾句話,讓我們反省了許多許多。相信同學們都跟我一樣,認為這卻是最嚴厲的批評,比起您愉快的我們大罵一頓效果好多了。 

  我還喜歡您那爽朗的笑聲、幽默的話語、親切的面容……不過,現在已經很晚了,我就不跟您聊了,就此擱筆吧!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08-5-26 

  您的學生 宗超儀
回目錄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1200字

尊敬的王老師: 

  您好! 

  明天我就要走了,我不得不請長假。再走之前我寫一封信給您,忘您能夠讀完。今天,說些什麼呢?就談一談我在高中的經歷與體會吧! 

我本是一個在農村作為一個為父母進孝的青年,而我卻拋棄了家中的老人,獨自來求學。在這條路上我經歷了重重困難,我曾經多少次在夜中被餓醒,我曾經多少次在雪中被凍的想起家中的土炕。但是,我扔去克服一切困難,走到今天實不易。我原本以為我求學的費用不用我擔心,但是,誰會想到父母之間的矛盾以達到了不可調和的地步,誰會想到家中的經濟出現了崩潰的現象。我在校中讀書仍要擔心經濟,我別人看不出我的困惑。曾屢次打工,總算挺過來了。 

在學校這樣的環境中,我度過三年。如今,學習成績也不好,我不明白這是自身的原因還是客觀原因?當我失敗時,我總是將原因歸於自身,為了理想我可以付出一切。我是多麼想上大學呀!誰了解一個最熱愛學習的人學的最差,誰了解一個最想成功的人失敗了,誰了解一個最想上大學的人被拒絕在校門外。由於自己的性格於別人有巨大的差異,我常常保持沉默,誰又了解一個罪人愛生活的人脫離了生活。 

在這樣的環境中我發現我已墮落,今天所取得的成績既對不起家中老母的血汗錢,又對不起恩師的期望。現在才明白,多年來的失敗是因為自己當初選錯了路,在失敗的帶路上越走越遠。現在不得不承認上高中是個錯,但是我並不後悔。在高中我獲得了得了許多知識,在高中我找到了活着的價值與理由。我並不是為我活着我是為了五個老人和為底層的人民謀幸福而活。我為了青年人能夠不虛的時間和不浪費父母的血汗錢而活。不知怎麼地,這個責任就落到了我的身上,我明白這是歷史賦予我的責任,我應去承擔。 

現在才明白,我已無法用知識改變命運了。但是我還很年輕,我有力氣。我相信我能有這身力氣去改變命運(勞動改變命運)。我知道那樣會很累的,但是我將去承受,只有不喪失勞動你才會感到你在為社會奉獻青春,你才會感到你活着的價值。只有這樣,才能使內心的痛苦減輕。 

我知道要完成這個偉大的使命不易,出去后我將會做大量的社會調查,去關心最底層人民的痛苦,群毆將會把社會存在的問題和人民關心的問題寫成建議書交給有關部門以減輕社會會的矛盾。 

這輩子我沒有上大學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遺憾,曾放棄求學卻因為自己的文學理論知識不足而悔恨。今天我不後悔,因為我已抓住了高考的機會我會珍惜的,出外后我將會努力學習自己感興趣的文學,我將不斷探索。雖然這樣很辛苦但是我認為這樣很有意義。我將不追命不追利,只追理想。 

我在高三的時間不長,但是您給與我的幫助很多,我從心中感謝您。在最後。忘您原諒我在高三出外打工。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譚碧鋒 

  2009年12月31日 

註:1 本文是我二零零九年十二月臨走時所寫。 

  2 由於時間緊為交給恩師,現在特別發在網上忘恩師看見。
回目錄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450字

  尊敬的王老師:

  您好。

  今天晚上,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一種難以抑制情感湧出心頭,驅使我提起筆來給您寫信,卻不知從何下筆,良久,才默默地一字一字地用書信的方式來感謝您的教育之恩。

  在您第一天來我們班時,我便認為新老師一定很嚴厲,但您從來不訓斥我們,而是耐心地給我們講道理。我那時是個非常愛哭的小女孩,自從您來到了班裡,就不斷地給我說“遇到困難要自己解決,哭是沒用的。”類似的話,我聽后便努力改正,現在,我許多的小毛病都一點一點地消失了,我變得勇敢了,堅強了。我最感謝的人就是您——王老師。

  您對我們的學習更是一絲不苟。為了我們大家的學習成績有所提升,就給我們把學過的知識整理歸納在筆記本上;您還把疑難問題出在卷上,幫我們全部解答出來,以便複習時用。

  王老師,您為我們不知付出了多少辛苦的汗水,寄託了多少希望,您真像那紅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我以後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敬祝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甄茜

  2月9日

  四年級:紫色mm

回目錄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 

陳如燕 

親愛的王老師: 

  您還好嗎? 

  班上的同學都很想您,這次我們班中期考試雖然沒考好,但是大家都用盡了最好的努力。班上只有11人語文、數學考到了90分以上,其中也包括我。我覺得陳鵬宇的努力最大,他數學考了83分,我覺得他十分優秀。 

  老師,您知道嗎?我在寫這封信的時候,眼淚都要流了下來。我比任何人都想念您,盼望您早日歸來。 

  老師,您還記得嗎?您調走的那一天,您將那本《小學生同步作文》送給我,希望我的作文寫得更好。現在,我的作文水平果然提高了不少,竟得了98分呢! 

  接替您的謝老師教書也不錯,她對我們比較溫柔,也是一位十分負責的老師,我們對她十分滿意。 

  最近,我的學習也很好,這次月考,語文考了92分,數學考了94分。原來我的數學總是考80多分,現在進步了不少!謝老師還為我們發了小獎本呢! 

  老師,我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陳如燕 

2008 05 26
回目錄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敬愛的王老師: 

  您好! 

  您一定搞不懂我天天都能看到您,為什麼還要寫信呢?原因我慢慢給您說。 

  我是一個膽小的孩子,由於怕您罵我,所以什麼也不敢說,我希望把我的心事告訴您,不懂的事問問您。可是怕你說我多嘴。我真希望您能成為我們的朋友(最好當一個“多面人”,例如:上課時是老師,下課時是朋友,平時是媽媽,看作業時事老虎。)我希望您能當一當“知心姐姐”,我們的心事都向您說,我希望您能當一個溫柔的人,看護我們,照顧我們。我希望您是個“搞笑派”,抽空開開“笑話大會”、“頒獎典禮”等。我希望…… 

  王老師,我讚美您,您為了我們的學習,買了、查了那麼多作文書、練習卷。讓班裡年年、次次都是全年級第一名。為了我們不落後,您總是帶病上課,從不請假。為了我們的學習環境,您一次又一次的忍着腰疼打掃教室。為了我們書寫整齊,您不管多少錯誤也能挑出來,一次次,不怕累地,全都也全部都變得整齊了,從最難看的,變成最好看的。 

  王老師,我親愛的老師,我感謝您。 

  敬祝 

  一帆風順 

  愛您的學生:小萌
回目錄

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尊敬的王老師:

  您好!

  我是您門下的一棵桃李,你說你門下的桃李不下三千,可沒有一個像我們這個班那樣的差,你教了我們這個班三年,替我們總結了三個詞——打不改,教不聽,嚇不怕!是啊!我們這個班真的很差,沒有六<1>班成績好,沒有五(2)班體育好,沒有四(1)班衛生好。老師,你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幫你過生日嗎?你對我們說:看到我們長大有出息,才是對老是最好的回報!是的,如果我是老師我也會那樣想的。因為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們則是祖國的花朵,註定為美揮灑!園丁最希望的就是看到自己培養的植物慢慢的長大……而您希望最希望看到我們快快樂樂的長大,沒有煩惱,沒有傷心。

  在短短的三年的時間裡,我就得到了一樣最寶貴的東西那就是友誼!老師你說我們可以做朋友,你說上課時就要有學生的樣子,下課時就要活潑起來,你說上課時我們是學生,您是老師;下課你和我們就是好朋友!這些你剛到我們學校時說的,你還說我們是可以做好朋友的。在學校你就像我們的父親,對我們無比關愛。老師,雖然您只教了我們三年,可您對我們的恩情,我們難以忘懷啊!老師,對不起,如果還有下輩子,我還要做您的學生!您辛苦了!謝謝您!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不管我是在哪上,是上初中還是高中還是大學……我都不會忘掉您,忘掉我上四,五,六年級的語文老師!

  祝您: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安徽蚌埠龍子湖區李樓中心小學六年級:馮琬玉

查找更多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