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雨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的景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雷雨的景色

  永寧小學四(3)班 王淑婷

  下雨的時候,天空中就會出現一道道閃電,還會聽到轟隆隆的雷聲。

  有一天,天空中出現了幾朵烏雲。此時,

  我們覺得非常熱,那種熱不是太陽發出的熱 ,而是那種很沉悶的熱。蜘蛛也從樹上下來了,螞蟻也在搬家,魚兒們都躍出水面……天空中的烏雲越來越多,太陽都被遮住了。

  一會兒,天上出現了一道閃電,過了兩三秒?后,又響起了轟隆隆的雷聲,然後又颳起了大風。最後,黃

  豆般的雨點劈哩啪啦地往下掉,雨把蜘蛛網打破了,風把小樹的樹枝刮斷了……

  一會兒,雨停了。真是六月天小孩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電閃雷鳴,風雨交加,現在太陽也露出了笑臉。蜘蛛爬上了樹,然後用幾條粗一點兒的絲線來代替斷掉的線,重新織它的網,螞蟻們也搬回它的老窩了。接着,彩虹也出來了,小朋友都目不轉睛地注視着彩虹,它真漂亮呀!赤·橙·黃·綠·青·藍·紫,這七個顏色真是太漂亮了!

  站在陽台上向遠處看,遠處的山經過雨水的洗禮變得更蒼翠了。

您正在瀏覽: 雷雨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