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雷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呼呼呼,呼呼呼……”風公公賣力地把一朵朵烏雲吹聚在一起,調皮的烏雲們頓時聽話起來。他們不擁不擠,依次有序地“排”起隊來。

  天上的工作做完了,風公公就急匆匆地跑向地面,對大樹大口大口地吹氣。這一吹,讓原來紋絲不動的樹葉大擺起來,網上的蜘蛛也垂下來,逃走了。蟬也抿緊了嘴巴,不敢出來。

  忽然,一道閃電像一條銀色的巨龍劃破了天空。隨後幾聲打雷聲,雨下起來了。

  嘩,嘩,嘩,雨越下越大。豆大的雨點有力地敲打着窗戶,發出陣陣悅耳動聽的聲音。往窗外望去,樹啊,高樓啊,都彷彿被“雨罩”包圍了。

  道路上,那些被雨淋得慌的人們,像離弦的箭一般沖回家,就像一隻只被老鷹驚慌的公雞和母雞。

  漸漸地,漸漸地,雷聲小了,雨聲也小了。

  雨停了。太陽出來了。打開窗戶,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一條彩虹掛在天空,蟬叫了,蜘蛛也坐在了網上。池塘中水滿了,青蛙也叫起來了。

  二年級:鄭嘉琪

您正在瀏覽: 雷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