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雷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雷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雷雨 

夏日的中午,太陽像一個紅彤彤的大火球,向大地射出千千萬萬條熱劍。地面彷彿被一個巨大的蒸籠罩着似的。路邊的柳樹熱得無精打采,枝條無力地彎曲着,樹影縮成一團,矇著一層灰塵的葉子都低垂着頭。向遠望去,寂靜的馬路上,似乎有一層透明的熱氣在升騰,往地上潑一盆水,“喳”的一聲,冒了一股熱氣,就沒影了。 

樹上的知了拉開嗓門,不停地唱着那難聽的歌,好像在 

說:“熱死我了,熱死我了!”院子里的大黃狗不停地吐着舌頭,喘着熱氣,躺在地板上。 

剛才還是烈日當空,藍天上萬里無雲。一轉眼,狂風尖厲地吼叫着,旋轉着,把柳樹吹得東倒西歪,像喝醉了酒似的。“沙沙沙”,一些小沙子混着泥土在天空中飛來飛去。不知誰仍的塑料袋北風吹得像風箏一樣在天空中飄來飄去。 

天色突然暗了下來,半空中一大塊一大塊的烏雲聚成一大片,像黑色的幕布,並且一點兒一點兒地往下壓。 

“嚓嚓嚓”!閃電婆婆忍不住這門人的天氣,她發怒了,用利劍劃破了黑色的幕布。 

“轟隆隆,轟隆隆,轟隆隆”!雷公公也忍不住這悶人的天氣,也發怒了,他用“雷之大鼓”用力地敲着。 

不一會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豆大的雨點兒使勁地敲打着窗戶,那聲音非常大聲。一絲絲清亮的濕潤的空氣令人肺腑。“嘩啦啦,嘩啦啦”,傾盆大雨下了起來。 

“滴答,滴答”漸漸的,閃電不那麼多,雷聲不那麼響,雨點兒也不那麼密。 

僅僅半小時,就遇過天晴了。 

這一陣雨,把整個天地洗刷過了一遍。你再看看,路邊那幾株柳樹顯得更綠了,更精神了。

您正在瀏覽: 《夏日雷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