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太陽像個大火球炙燒着大地,天氣異常悶熱,人們在不停地扇扇子,狗也吐着舌頭,喘着粗氣,不一會兒,烏雲滾滾,自由向東,像脫韁的野馬湧來,頃刻間,天地之間一片漆黑,緊接着電閃雷鳴,狂風大作。 

  雷雨來了。起初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往下落,饒有節奏,打在玻璃上,瓦片上發出“叮叮噹噹”的響聲,雨越來越大,像瓢潑似的,透過窗戶往外望去,雨點在蹦來蹦去。水花四濺,房頂像被一層薄霧籠罩着,雨水順着房檐像瀑布一樣瀉下來在地面匯成小溪,不久地面就成了一片汪洋。 

  六月的天娃娃的臉,說變就變,不久,太陽從雲層中鑽出來,天空出現了一條燦燦的彩虹,我推開門,一股清香的空氣撲鼻而來,小鳥在天空中叫,好像說:“舒服極了,舒服極了。”狗高興得活蹦亂跳,知了也不叫了。 

  這場雷雨下的真是太爽了。遠處的黃鸝也在不停地啼轉,彷彿也在歡吐着雨後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雷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