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雨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滴答……”

  “滴答……”

  窗外,大風吹過,綠葉被雨水打落了下來。

  孟安瞳咬咬牙,握緊拳頭,朝牆壁狠狠打了下去。

  來回打了幾下后,她解了氣,依着牆坐到了地上。她現在就猶如被大雨打下的樹葉一般,失去了生機。

  最近,她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首先是父母離婚了。去民政局的那天,她跪着懇求他們不要分開,可他們仍然不顧一切地去辦了離婚證。其次是,父親一蹶不振,辦事經常出錯,公司倒閉,跑路了。

  所以,每當債主上門討債,她都會把妹妹護在身後,然後將一把菜刀卡在門上,“要討債,找孟寶豐要去。要進我家,有本事殺了我。”

  之後就沒有債主上門討債了。

  她燒掉了自己寫了三年的日記,然後扔掉了父親的一些東西,賣掉了母親留給自己的項鏈。

  妹妹還小,所以,自己要學會承擔一個大人該承擔的事。

  她休學了,每天去做兼職。靠着學到八級的電子琴做了一些曲子買了出去。有人很喜歡她的音樂,願意買下她所有的曲子。

  孟安瞳輕手輕腳地打開房門,走向妹妹的房間,看着已經熟睡的妹妹,心裡驀地一痛。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