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月亮過生日作文

月亮過生日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月亮過生日(1)作文400字

  今天,今天是個好日子,因為月亮是今天生日。月亮姐姐笑眯眯地迎接每一位遠道而來的客人。你想知道客人是怎麼知道今天是月亮的生日嗎?告訴你吧,星星是月亮的孩子,孩子總知道媽媽的生日。星星是那樣的多,數也數不清,也許是幾百萬甚至幾十億。各個地方的星星告訴客人們,這樣客人們就會從遠處趕來。

  客人們是誰?你們一定很想知道吧,那好,現在我就告訴你。那些客人呀是各個星球來的外星人。你們一定大吃一驚吧!有樹葉綠星球來的,有蒙古包星球來的外星人和歡樂跳星球來的,還有白雪紅星球來的。他們帶着快樂,帶着笑容來了。

  月亮姐姐親手做了一個十分大的蛋糕,又在蛋糕上插了幾十支蠟燭。火光照亮了整個宇宙。外星人送給了月亮許多禮物,有美麗的外衣,有自己星球的特產,許多許多,樂的月亮姐姐笑開了顏,客人們又圍繞着月亮唱歌跳舞,又蹦又跳。

  夜晚,人們也看見了火紅的燭光,也知道了今天是月亮的生日,也用火箭向太空發射了一個大蛋糕。我想:“今晚的太空一定很熱鬧,月亮的生日也一定會很美麗,我也好想去參加呀!”

回目錄

月亮過生日作文400字

  那是2060年的一天,因為沒有什麼會議參加,也沒有重要的事,我閑在家裡沒事幹。忽然,我聽到了地球總統的聲音,連忙把電腦傳呼機的聲音調大,我聽到總統說:“今天是月亮婆婆一萬歲生日,你要做為地球共和國代表去給月亮送生日禮物,這是給月亮婆婆買禮物的錢。”傳真機里出來十萬元美金。我去買了些月亮婆婆喜歡吃的德芙巧克和旺仔牛奶,又買了些月亮婆婆愛吃的零食和補品,錢正好用完。

  我拿着禮物來到了自家的飛碟上,輸入了月亮兩個字,飛碟馬上起飛了。五分鐘后,我拎着大包小包來到了月亮的家,另外的星球代表的禮物都是什麼工藝品、健身器、水果和鑽石禮品。

  月亮婆婆要切蛋糕時,我發現她用的是舊式的刀子,連忙從口袋裡掏出智能小刀,對月亮婆婆說:“月亮婆婆,這是我們星球最新發明的智能小刀,它能按照人的數量準確地切蛋糕,您試試看吧!”月亮婆婆拿起智能小刀,放到蛋糕上,小刀自己把蛋糕切成七份,我對婆婆說:“您如果覺得好,那就送給您吧。”月亮婆婆笑眯眯地收下了小刀。

  生日派對結束了,我發現今天過得很快樂!

回目錄

月亮過生日(2)作文250字

  今天是月亮13億歲的生日,月亮匆匆去快樂星球蛋糕店買蛋糕。

  當月亮回家后,開始做飯時,卻發現了外面飛來了許多飛船,原來是綠色環保星球、沙漠星球、兔子星球和月亮閃光星球來了。當月亮打開門時,朋友們送上了一束束鮮花,和它們星球的特產送給月亮。月亮有些奇怪,他們怎麼知道今天是我過生日,月亮懷着好奇心問大家:“你們怎麼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大家告訴了月亮,原來是星星寶寶告訴了大家。晚上,星球上的朋友為月亮表演他們星球上的習俗,為月亮載歌載舞,到三更半夜,大家才回家。

回目錄

月亮過生日作文500字

  有一天晚上,太空里特別熱鬧。一看,原來是月亮姐姐過一百周歲生日。來自太空各個地方的星球娃娃都來為月亮姐姐慶祝生日。

  可是,每個星球娃娃距離那麼遠,他們是怎麼知道月亮姐姐的生日哎?原來在太空中,有顆小星星,她知道太空中所有的事,那當然月亮姐姐的生日她也知道嘍!就是這顆小星星告訴了太空中所有的星球娃娃。所以星球娃娃們都知道了月亮姐姐的生日。

  在月亮姐姐生日的前天,星球娃娃們就在一起,商量着怎麼給月亮姐姐過生日。有的星球娃娃說:“給月亮姐姐買個生日大蛋糕。”;有的星球娃娃說:“給月亮姐姐跳個舞,唱支歌。”……星球娃娃們同意了。他們先想好了給月亮姐姐唱支“祝你生日快樂”歌,再去買一個生日蛋糕。

  到了月亮姐姐生日的那一天上午,星球娃娃們就在一起。有的星球娃娃在排練舞蹈;有星球娃娃在練唱歌,還有的星球娃娃特異跑到地球上最高檔、最好吃、蛋糕外形美觀的蛋糕店裡,買了一個大大的蛋糕。到了晚上,星球娃娃們一個接一個來到月亮姐姐的身邊。來得星球娃娃可真多啊!有沙子星球、綠色星球、香焦星球等。當大家把大蛋糕放在月亮姐姐跟前時,月亮姐姐的眼睛里直冒金光,因為她太高興了。然後,星球娃娃圍着月亮姐姐跳起了優癥狀的舞蹈,唱起了動聽的歌。

  就這樣,月亮姐姐的生日在這歡快的夜晚結束了。

回目錄

月亮過生日(3)作文200字

  有一次,太空里傳來一陣歡呼聲,原來,是月亮姐姐在過100歲。那綠色的地方是動物星球,它們都合起來做了一張又大又美麗的賀卡,上面還寫着6個字:祝你生日快樂。接着那藍色的地方是娃娃星球,一個個可愛而又機靈的娃娃用自已聰明的腦子做了一張巨大的卡片,並畫了各種各樣美麗的圖案。最後,那金黃色的星球是沙子星球,它們用沙子做出了一幅很大很大的沙子圖畫。

  它們是怎麼知道月亮的生日呢?原來在太空有一顆小星星告訴它們的!

  月亮姐姐的生日過得真美滿!

回目錄

月亮過生日作文300字

  “月亮媽媽要過35歲生日啦!”星星娃娃一邊跳舞一邊喊。其他星球的人知道了,都趕來向她祝賀。其中有“環保星球”的人,他們的地上全是樹葉和小草,就連衣服和房子上都有一片片葉子,所以又叫葉子星球。他們用葉子為月亮媽媽做了一條圍巾。還有“可愛星球”的孩子,他們不僅長得非常可愛,而且還很聰明。他們為月亮媽媽做了一個大蛋糕,讒嘴的星星娃娃禁不住流下了口水。還有蒙古星球的人,他們的房子像蒙古包。他們跳了一段舞蹈獻給了月亮媽媽,大家也跟着跳了起來。還有不倒翁星球的人,他們的星球像一艘船,房子彎彎扭扭的,卻倒不下來。他們送上了一條漂亮的舞裙……我駕駛着太空飛船來到月亮媽媽身邊唱了一曲《生日快樂》。大家在一起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查找更多月亮過生日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