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寫話——雨中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寫話——雨中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着大雨,豆大的雨滴像斷了線的珍珠無情地往下落,不一會兒,路上就有了大大小小的水溝、水窪,三年級的小林同學,在風雨中艱難地行走着,這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迎面走來,她小心異異地繞過水窪,不料卻腳下一滑,摔倒在水窪中,雨傘從手中滑落,瓢潑大雨打濕了老奶奶的衣服,小林見了,連忙跑過去,彎着腰,把老奶奶扶起來,老奶奶頓時感到一股熱流充滿全身,小林告訴奶奶哪兒有水窪,哪兒沒有水窪。老奶奶在小林的幫助下在雨中堅強地行走,他們走過了“小河”似的馬路,來到了老奶奶的家,一位路人見了,笑着說:“這真是一個小活雷鋒呀!”這時,路人們都向小林投來讚許的目光,他頓時覺得幸福在身邊圍繞着。小林明白了一句話的含義:幫助別人,快樂自已!讓快樂伴隨自已,也伴隨別人。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看圖寫話——雨中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寫話——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