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最討厭下雨的夜晚,因為我覺得雨夜是不詳之兆。 

  記得有一次晚上,下着傾盆大雨,我起來上洗手間。由於害怕,我便把家裡的燈全部打開了。可我還是感覺四周有東西在晃來晃去,這使我不禁想到下午同桌給我講的幾個鬼故事,差點把我給嚇死了,而且那幾個鬼故事都是發生在雨夜的。

  我好不容易上完了洗手間,剛把燈關掉,突然“轟”的一聲雷響,把我嚇了一跳。我轉身快速向房間走去。忽然,一隻手搭在了我的肩上,“啊!”我以海豚音尖叫了一聲,一回頭,原來是媽媽。“嚇死我了,媽媽”。我生氣地說。媽媽嘻皮笑臉地對我說:“原來你的膽子這麼小啊。”我慚愧地低下了頭。雖然我知道是媽媽,但是我還是感到害怕,也許是心理作怪吧!

  

  可是現在的我卻變得喜歡雨夜了。是因為那一次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於是起來看我前幾天種的寶貝牽牛花。那天晚上的天空下着小雨,在雨的襯托下,我的“寶貝”也長高了許多。雨水滴落在花朵上,滑落到葉子上,使我的“寶貝”顯得更加明艷動人。雨水淅淅瀝瀝地下着,似乎在陪着我的“寶貝”唱歌。

  不一會兒,雨停了。經過雨水的沐浴,我的“寶貝”更加美麗了,葉子更加柔軟、乾淨了,莖也被洗得翠綠翠綠的了。我欣賞了一會兒,就沉醉在這雨夜裡的美景中了。花朵的香氣讓我陶醉,使我感到舒服極了。

  聞着淡淡的花香,看着美麗的花朵,此情此景真是美不勝收啊!我躺在院子里的椅子上看着看着就睡著了。當我再次醒來時,發現有些花朵被風吹歪了,於是我立刻拿了一根小棍把花朵們小心翼翼地扶正了……看着它們在雨中茁壯地成長,我心裡高興極了。

  

  其實,雨夜也是美好的。啊!雨夜,我愛你!

  指導老師:祁先利

您正在瀏覽: 雨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