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下大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大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正在家裡寫作業的時候,突然間,吹起了一陣大風,我看到天上滾滾的烏雲把太陽遮住了,天也漸漸的變黑了。 

  不一會兒,就下起了雨,一開始雨下得很稀疏,東一點西一滴的。我到陽台上去看,大街上很多行人都急急忙忙的跑着。後來,雨越下越大,最後變成了傾盆大雨。我想,如果雨下大了,那田裡的莊稼豈不要毀掉了?我要心裡默默的念着:雨呀,請你下小一點吧。我還看見,每次打雷之前,都要先閃一次電,其中有一次閃電特別亮,把我嚇了一跳,緊接就是一聲巨響在我的耳邊炸響。 

  漸漸的,雨下小了,由傾盆大雨變成了零星小雨,再後來,零星小雨也漸漸的停了。我又到陽台上,看到街上的行人又漸漸的多了起來,天空中烏雲漸漸散開,天又亮了起來,空氣也變得清新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下大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