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內蒙的雷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蒙的雷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和弟弟做完作業,就去院子里玩。

  只見天灰濛濛的,烏雲越積越厚,一群小鳥在低空盤旋,突然遠處傳來了轟隆隆的雷聲,天空出現了一道道亮光,烏雲在流動,在減退,白雲在增多,遠處的天空明亮了許多,頭頂上還有幾群烏雲,頭頂的天也亮了起來。我們以為不下了。

  忽然,又一聲巨響,雷聲越來越響,閃電越來越亮。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

  雨開始是黃豆粒大,後來成大豆粒大,接着天空出現了水簾,路面出現了一條條小河,雨掉進水裡,立刻出現了一個個水泡,眨眼又成了一個個倒立的蘑菇,又像尖刺,密密麻麻,好似一群精靈,環遊世界。

  漸漸的雷聲弱了,雨小了,小河裡出現了泡泡和漩渦。

  不一會,雨停了,天晴了,樹木顯得更加嬌嫩了,可不知怎麼回事,一會又下起了雷雨,我希望雨快點停,不然爸爸會淋濕,他還上班呢,內蒙的雷雨可真奇怪。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內蒙的雷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蒙的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