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在雷雨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雷雨中……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宿遷市 泗陽縣實驗小學二(1) 葛暢

  清晨,小白兔告別兔媽媽,帶着自己采來的一籃子蘑菇去看外婆。

  小白兔興高采烈地上路了,走着走着,忽然,狂風大作,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大雨。小白兔急得直喊:“天哪,這是什麼雨啊,這麼厲害!”雷雨好像聽見了,就說:“我是雷雨啊,誰要是遇上了我,就會遭殃的!”小白兔害怕極了,直喊“救命”!

  殘忍的雷雨可不管這些,還是一個勁地下,直下得天昏地暗、雨流成河,可憐的小白兔被雷雨打昏了,一下子被雨水衝到了路邊的水溝里,一籃子的蘑菇也散落在一邊。正在這危急時刻,大白鵝看見了,冒着狂風暴雨,不顧一切地跳下去,連拖帶拽地把小白兔救了上來。這時,大公雞和小鴨子也看見了,都跑過來幫忙,大家七手八腳地把小白兔抬到一個避雨的地方,看到小白兔昏迷不醒,渾身濕漉漉的,凍得直打哆嗦,大家非常着急,都張開翅膀使勁地扇,好大一會兒,小白兔身上乾燥了,漸漸蘇醒過來。它揉揉紅紅的眼睛,並不明白髮生了什麼事,見大家都在對着自己笑。還以為是自己不小心摔了一跤,挺難為情的,連忙爬起來說:“不和你們玩了,我還要去看外婆呢。”

  此時,太陽公公出來了,趕走了雷雨,空氣格外新鮮,大家一起動手幫小白兔揀起散落的蘑菇,小白兔跨上籃子,又蹦蹦跳跳地向外婆家走去……

  望着小白兔遠去的背影,大白鵝、大公雞和小鴨子都開心的笑了……

  指導教師:庄永洲

文章構思巧妙,主題鮮明,語言鮮活流暢。

您正在瀏覽: 在雷雨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雷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