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天的大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大雨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經過幾天的曝晒,終於要下雨了。

  今天,我在家裡做作業,天色突然暗了下來,我抬起頭來看,天空烏雲密布,空氣十分沉悶,不一會,豆大的雨點從天空中落下來。此時,雷鳴電閃,豆大般的雨點變成了瓢潑大雨,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變化嚇呆了,趕緊跑去窗戶邊往天上一看,一道寶劍似的閃電把天空劈成了兩半。我往下一看:以前那些沒有喝水的花、樹、草都重新站起來,生機勃勃,好像在對上天說:“謝謝你們讓我們喝水。”我在往街上看:有的人打着傘走路;有的騎車騎得更快了;有的司機開起了燈,不停地按喇叭。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我情不自禁的把這幅畫描了下來,並貼在牆上。

  一場雨停了,酷熱的烈日又來了,頓時,花草樹木又長高了。我期盼着下一場雨的到來。

  指導老師 林秋麗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大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