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一樂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一樂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晴空萬里

  暑假的時候,我去了柳州的一個葡萄園摘葡萄。媽媽讓我自己親手去摘,她說自己親手摘下的葡萄會更加香甜爽口。當我摘第一串葡萄時,沒注意葡萄根的下面有一顆葡萄,“咔嚓”,葡萄被我摘下來了,然而,有一個又大又紫的葡萄被我剪爛了,好可惜呀!嘻嘻,我汲取了第一次的教訓,接下來的採摘工作就完全由我這個又可愛又調皮的“懶羊羊”擔任主角,媽媽只能做我的跟班小助手了。不一會兒的功夫,籃子里的葡萄已經滿了,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葡萄搬運到桌子上。看着那滿籃水靈靈的“小精靈”們,我的口水都忍不住偷溜了出來。實在受不了“小精靈”的誘惑了,我和媽媽就開始津津有味的吃着我們親手摘下的葡萄。

  那天,我玩的很開心!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咔嚓,咔嚓。”

  廣西南丹大廠巴里小學二年級:韋藺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一樂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一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