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是到唐山姥姥家過的,在那裡有很多趣事,其中最讓我深刻的就是那次文字遊戲。

  晚飯後,姥姥、姥爺,爸爸、媽媽,還有大uncle,坐在院子里聊天,我跑來跑去覺得沒勁,直嚷着要玩遊戲。媽媽拗不過我,答應了。她想了想,對我說,“妞妞,咱們一年級畢業了,學了不少知識,有沒有信心和姥姥、姥爺比比?”我一聽要挑戰姥姥、姥爺,興奮地不得了,連忙問媽媽,比什麼。媽媽告訴我比文字遊戲。她當主持人,爸爸和uncle是裁判。

  遊戲開始了,媽媽說:“在口子上加兩筆,限時10分鐘,看誰寫出來的字多,誰就是冠軍。”媽媽剛說完,我就低下頭寫下了“田、甲、由、古”還可以組成什麼字呢?我的大腦開始飛速運轉,想着想着,忽然我看到爸爸他們兩個裁判在作弊,竟然再告訴姥爺他們,正要抗議,哎,“四”字,呵呵,這是天助我也,這也不正是口字加兩筆嗎?噢,對了,還有“加”字,我不禁叫了起來,媽媽馬上喊道,:“注意注意,不能喊叫,影響他人”。哎,這“叫”不也是口字加兩筆嗎。我連忙寫了下來。這下,我的思路頓時開朗起來,一口氣寫了十個,最後的冠軍是誰呢?你猜!

  遊戲雖然結束了,但卻讓我懂的一個道理:只有把所學的知識運用到生活中,才是最棒的!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縣鍾管鎮中心學校二年級:小靜魚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