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的腦海中有這樣一顆又大又亮的珍珠,它們穿在一塊就成了一串串美麗的項鏈。一想起來就讓我回味無窮! 

  在去年暑假晚上的一天。我約台葉一起出來玩,玩什麼好呢?我心裡想着。突然台葉對我說:“咦!廖慧芳我們可以去自己燒飯呀!”我一想也對,可媽媽不會讓我自己燒飯的。“沒 

  關係我沒可以到外面去燒飯,我晚上來找你。”我點了點頭。

  晚上我吃完飯,靜靜的等待着台葉地來臨。“叮咚叮咚”我急忙開了門。一看是台葉,他問我東西準備好了嗎?“東西?什麼東西?”她答到:“哎呀!廖慧芳你笨呀!出去燒飯你不帶油鹽醬醋和菜呀!對了還有燈打火機••••••”我拿了幾個空瓶子把油鹽醬醋裝了進去。 

  然後把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裝背包里。 

  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和同學出去玩一會兒,行嗎?”媽媽嚴厲地說道:“不行,在家裡乖乖寫作業。”我聽了苦苦哀求媽媽,看媽媽還是不幹。 

  於是我讓台葉先拿着東西下去,我趁媽媽上廁所的時候跑出了家門。 

  台葉帶我去了“直跑道”,我問他為什麼要來這裡,“這裡的磚頭比較多,不容易被人發現。”我們找到了一個隱蔽的地方,便在那裡打起爐灶起來。打好后便把小盤子搭上去,當作鍋。然後找了一些柴火生火。 

  盤子被燒熱后我兩便急忙倒油,把菜放進去炒一炒。沒過一會兒又放鹽又放醋的,而且還要生火。你瞧着不把我兩忙得團團轉。不一會兒,一股菜香便迷漫開來。我們一嘗味道還不錯。 

  恰在有人發現了我們,我們拿起東西便跑。 

  現在一想起別有一番風趣呢!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