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好不容易等到了放暑假,我們回到了老家,在這裡,我們參觀了這裡的紀念館,還去爬山抓魚,真有意思啊!

  我們當時準備在山腳下的一個飯店吃飯,因為人還沒有到齊,所以我們果斷的到了前面的一條小河裡面抓魚。河水特別的清澈,都能見到水底,而且河面特別的寬,水也並不是很深,只有四十厘米左右,水中還有好多成群結對的小魚在游來游去,自由自在的。

  我跟小夥伴們都脫掉了鞋子襪子,把褲腿扁的老高下水抓魚去。水十分的清涼,水中的小魚毫不畏懼的在腿邊暢遊,這時我便走了抓魚的想法,我把手放在水中,想等着小魚自己上鉤。終於等到一條小魚靠近了,我一握拳結果小魚很快的遊走了,我又試了好幾遍還是不行,小魚的反應實在太快了!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人都到齊以後我們便去吃飯了,望望水中的小魚,不舍的走了。

  我在想,以後有機會,我還要來這裡!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