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如今距離暑假結束也還僅剩一個月不到的時間了。在這長短相持的一個月里,我暢慨光陰流逝之迅捷,同時又略微慶幸自己如今的愉快生活,畢竟,這樣的好日子可不是天天都能過得到的。

  但凡事皆具有兩面性,在這唉聲嘆氣的同時我也享受到了生活的愉悅,無非就是一些瑣事,可在如今缺乏童趣的當下,卻更顯珍貴。誰說我們的暑假只有電腦手機,花花草草也能帶給我們不一樣的快樂,就是因為捉了幾隻螞蚱,我就開心地散步都在念念叨叨的,整天為其擔驚受怕,生怕那天去籠子一看,只能發現一具冰冷的屍體。捉螞蚱的樂趣主要在於尋找,在一堆高矮不一的草叢中,可得有一雙明目的慧眼,方可找到這些小傢伙的藏身之處。

  怎麼樣,我的暑假有意思吧!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