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有趣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多的數不勝數,但其中有一顆最耀眼的星星,是我暑假裡最有趣的一件事:捉泥鰍。

  早在前幾天,我和叔叔就說好要去捉泥鰍,終於,在今天晚上實現了。我們來到小區的池子邊,這個池子的水很少,水下全是淤泥,很適合泥鰍生存。池子里還有很多石頭,我們可以踩着石頭。我們準備開始時,已是晚上十點半了,旁邊很黑,一點聲音也聽不見,月亮顯得格外的圓,格外的大,好像很不得籠罩整個天空。叔叔先跨進池塘,我把弟弟抱了進去,然後我也進去了。我見叔叔打開手電,正在鎖定目標,呀!這麼多泥鰍!沒想到這樣髒亂的水池竟然會有這麼多泥鰍!叔叔把手電照來照去,明明發現了很多泥鰍,咋不抓呢?這時,叔叔把目光放在了一隻較大的泥鰍身上。叔叔慢慢靠近它,悄悄的把手伸進水中,抓!可惜沒抓住,那隻大泥鰍好像溜之大吉了。但叔叔似乎並不氣累,又把手伸進淤泥里。我想:把手伸進淤泥里幹嘛?難不成泥鰍可以鑽在淤泥里?我帶着好奇的心情繼續看着叔叔。叔叔將手慢慢抓緊,然後抓住手裡的東西上了岸。我好奇地問:“抓住了?”叔叔斬釘截鐵的說:“沒問題,絕對抓住了。”我想:泥鰍太好捉了吧,我也試試。我找到一隻泥鰍,學叔叔的樣子,手伸進淤泥,慢慢合攏。沒抓找,唉。再換一條。我再一次把手伸進淤泥,慢慢合攏,就在這時,弟弟一不小心,一腳踩進泥里,泥濺了我一臉,我伸出手,用手擦臉,誰知,我一手的泥都到臉上去了,我立刻叫上叔叔,回家洗臉去了。

  我回家一照鏡子,自己成了一個“花貓”,看着我們捉的泥鰍,開心地笑了。

  三年級:張文婷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