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肯德基與健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肯德基與健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肯德基與健康 

  大家都很喜歡吃肯德基吧?可是,肯德基有害健康。為什麼呢?原因如下: 

  1、肯德基店裡的雞腿、雞翅含有對健康成長有害的激素。 

  2、肯德基店裡的炸薯條的油是一種不良奶油,吃了不容易消化,據說要過50多天,才能完全分解。 

  3、肯德基店裡的雞腿、雞翅、薯條、可口可樂等食品既好看又好吃,但是它們都具有“成癮性”。 

  4、據有關專家研究,肯德基食品吃多了人容易發胖。 

  5、在2005年,中國大陸地區的肯德基所提供的雞塊調味料中,被檢出添加了“蘇丹紅”──一種嚴重危害人體健康的添加劑,肯德基公司承認這件事。 

  6、目前,還有一個美國組織指控肯德基提供的炸薯條可能致癌。 

  7、據加拿大科學家研究發現肯德基會損害孩子們幼小的腦神經通道,對智力造成永久的損害。 

  8、還有肯德基食品的包裝袋雖然好看,但因為印刷的油墨中含有鉛等較多的有害物質,所以也是健康殺手。 

  所以,我呼籲:我們的家長、學校和媒體要帶孩子們遠離肯德基,拒絕垃圾食品!!! 

  龍港一小 二年(5)班 

  張宏斌

您正在瀏覽: 肯德基與健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肯德基與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