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肯德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肯德基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肯德基

 浙江省麗水 青田縣實驗小學三(4)班 王景

  今天,我去麗水演奏鋼琴后,媽媽對我說:“孩子,你彈得真好,我要獎賞你,帶你去吃肯德基。”我聽了,高興得跳了起來。

  人

  多

  我們到了肯德基店,這兒的人可真多啊!人們排着一隊隊長長的隊伍在等待着,隊伍不停地向前移動,進店的人很多,讓隊伍總是一直排到店門口。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我興沖沖地點了兒童套餐(B),媽媽也點了同樣的一套。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去找座位,樓下人滿無座,上樓吧,樓上也沒有空。服務員熱情地說:“請等一會兒,馬上就有空位。”我們端着套餐在耐心地等待着出現空座位。

  味

  美

  有座位了,我迫不及待地拿出套餐一看,裡面有長長的暑條,有又大又鮮的雞翅,還有一個圓圓的漢堡。我把暑條放在番茄漿里蘸了蘸,一咬,又香又脆。聞了聞雞翅,香噴噴的,咬了一口,又香又嫩。最後一樣是漢堡了,中間是酸溜溜的牛肉。一邊吃着漢堡,一邊喝着飲料,真好吃啊!

  好

  玩

  吃了之後,我準備去丟垃圾。提起袋子,突然,覺得有些笨重,往裡一看,原來這裡藏着一個玩具呢!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花貓坐在一輛紅色的小車上,真惹人愛。我把小車向前一開,小車跑啊跑啊,跑到牆壁旁,就像長了眼睛似的停了下來。正玩得起勁,忽然,聽見小朋友的歡叫聲,抬頭一看,他們在肯德基免費兒童遊戲樂園裡玩耍呢!我趕緊放好小車,跑了過去。遊戲樂園裡玩具可多了,有逼真的“望遠鏡”,有比我還高的滑滑梯,還有隨時可以擺動的木馬。一樣一樣地玩過去,真愉快!

  方

  便

  我要求媽媽常常帶我來麗水吃肯德基,媽媽笑着說:“要吃它,容易!在中國150多個城市已設有800多家肯德基連鎖餐廳。你走到哪裡,都能吃到美味可口的肯德基。”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樂開了花。

  指導教師:王愛英

您正在瀏覽: 肯德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肯德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