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肯德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肯德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肯德基,我來了!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腦海里浮現。 

  終於,今天爸爸媽媽答應帶我去吃肯德基,我一蹦三尺高,整天都融入在幻想之中。 

  進入餐廳,一股漢堡的香味迎面撲來,頓時打起了我哈欠。 

  爸爸帶着我來到點餐處點食物。我想了想,說:“來一個牛肉漢堡,一杯可樂,兩隻冰欺凌,三隻雞翅和兩包薯條。”說著頓時流出了口水。 

  啊!終於開餐了,我一手抓着漢堡,一手拿着雞翅,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媽媽見我這個吃法,笑了起來,說:“慢點吃,沒人跟你搶 。” 

  只見爸爸和媽媽把一包番茄醬散在薯條上,我也跟着他們做,把番茄醬輕輕地散在漢堡上,在慢慢地咬上一口。啊,太香了,太好吃了! 

  打開冰淇淋,只見上面放着幾顆草莓,四周散着芝麻,十分美麗。打開薯條,那被炸得金燦燦的薯條像一條條木棍,十分有趣。可樂,十分解渴,只見裡面放着幾塊冰,那潔白的冰,使我回想起生活中的玻璃,讓我想起那寒冷的冬天的冰雕。 

  終於,美味的肯德基被我消滅得一乾二淨,我們還不時地打着咯。 

  啊,肯德基實在太好吃了,我恨不得天天在這吃肯德基。

您正在瀏覽: 肯德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肯德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