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兒成熟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成熟的季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花季似乎就是每個人一生中最多姿多彩,富有朝氣的時節。如果把人的一生分為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的話,那毫無疑問,花季自然是美好的今天,是有過去也有未來的時節,是人一生中最豐富多彩的時節。因為它為你開滿了“花兒”。童年時,雖有無限憧憬,但卻沒有經歷,因此也沒有奮鬥目標,日子只能茫茫然的“度”,而不能清楚的向未來奮鬥;老年時,擁有無限經歷,知道了該怎樣做,因為你從經歷中明確了目標,但此刻未來已不復存焉了,沒有了發展的首要條件。所以說花季才是人在一生中最寶貴重要的時刻,此刻你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不僅如此,你還能充分體會花季這個五味瓶,人生的酸甜苦辣都會在此刻出現,慢慢地接近你,使你生活過得愈加充實。自從步入初中后,我也成為了一個花季少年。在短短時間內,我不能充分體會花季的美好,除了擁有自己的隱私自由以及瘋狂的戲耍稍讓人興奮外,我幾乎沒有擁有花季的“鮮花”。但在前不久的校籃球比賽中,我終於體會了花季的美好,使自己置身於萬花叢中。在前兩場籃球比賽中,我們皆勝了,所有同學都為我們高興,並在比賽中不遺餘力的給我們加油,老師也身在其中,這使每一位隊員都十分高興輕鬆,幹勁十足,時常超常發揮,但在第三場比賽中我們因輕敵而惜敗后,聽到的不是責備,而是鼓勵與關心,使我們迅速走出黑暗,化悲痛為力量投身於另一個目標??學習,拿現在的美好與小學的“殘忍”比,真是天差地別啊!那時,我們在第一場籃球比賽中輸了,還不是全無機會奪冠,只要後面全贏就行了,可漫天的責備幾乎壓的我們喘不過氣,幸而後來我們全勝並奪冠,但這似乎很平常,沒有任何人向我們祝賀,除了我們幾個運動員。現在回想起來,真不禁讓人感嘆花季的溫馨,花季的快樂,以及花季的成熟。花季的美好不得不讓人讚歎,它培養、訓練我們,給予我們人生真諦,在大起大落的變化中,給我們以美的享受,因為人生的花兒成熟在耀眼的花季中,它的魅力無人可擋。

您正在瀏覽: 花兒成熟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成熟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