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400米比賽就要開始了,運動員整齊的蹲在起跑線上,個個信心百倍。“啪”的一聲槍響,比賽開始啦!頓時“加油!”“加油!”聲起伏彼此,運動員們像一群駿馬奔馳着,我們班的鄧開同學一路領先,越跑越起勁,而其他隊員卻都喘着出氣,汗流浹背;剩下最後50米了,隊有們開始衝刺了,一班的一個同學突然加速,躍居第五,第三.第二,和鄧開的距離越來越小,啊!她和鄧開齊頭並進了,這時,啦啦隊員不喊了,同學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裁判員都瞪大了眼睛。

  快到終點啦,開始衝刺!鄧開不愧是長跑能手,當還有20米時,鄧開一馬當先,超過了一班的那個同學,並且越拉越遠.很快就衝到了終點。觀眾爆發出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這次比賽好緊張!

您正在瀏覽: 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