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比賽起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起床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比賽起床 

  馬瀟馳

  上學時每天6點起床,總是不能睡懶覺。今天是周日,早上醒來時天已經大亮,可是我還是不想起床,想睡個懶覺。媽媽今天也沒有起早。

  快8點了,媽媽說:“我們該起床了!”我沒應聲,還把身子往被窩裡縮了縮還拿被子把頭捂上。媽媽又說:“我們該起床了!我們比賽起床,誰起得快,誰就有美味吃——煉奶小饅頭!”媽媽把“煉奶小饅頭!”幾個字說得很響,還拖長了音。我一聽可來勁了,“煉奶小饅頭”那是我的最愛!於是我掀開被子,和媽媽比賽起床。我以最快的速度穿衣服,可媽媽卻在那裡磨磨蹭蹭的:慢慢地穿毛衣,慢慢地穿背心,慢慢地穿線褲,慢慢地穿外罩……

  “我贏了!我贏了!”我高興地跳起來歡呼!後來我享受了煉奶小饅頭!

您正在瀏覽: 比賽起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起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