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起床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床風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6.1.30星期六,放寒假的第二天,陰

  早上,我還在跟周公下着象棋,這時,耳邊突然傳來一個幽幽的聲音“懶豬,起床了,太陽都在曬屁股了”“不要,讓我在睡一會兒,好睏,嗯嗯”我還在和起床抗爭着,笑話,好不容易放假了,還不讓我睡到自然醒呢!我才不要現在起來呢,即使現在老媽已經怒火衝天,就差要把我強硬從被窩裡揪出來了。“還不肯起來是嗎?那就別想吃你最愛吃的火腿三明治了,反正你也不想起來,涼了可不好吃,給你弟弟吃得了”說著,作勢就要走出門外。我聽了立馬翻身起床,叫住愈往房門口走的老媽“別啊!我現在就起來,你得把三明治給我留着”(笑話,老媽做的火腿三明治可是全天下最好吃的三明治了,也不懂老媽今天是怎麼了,居然做了三明治,這個千年難得一遇的好事,我怎麼能為了睡覺而把這個給撇到一邊呢,所以,當機立斷,起床吃飯去,反正睡覺明天還是能睡的!哈哈,我太聰明了,忍不住要給我自己豎大拇指了)“你還在發什麼呆啊,還不快穿衣服吃飯去。”老媽看到我一臉呆游的狀態忙說道。“哦,好,我知道了,三明治要給我留着啊!我立馬就下來了”“嗯,快點啊”說完,走下樓去了。

  穿好了衣服,立馬跑下樓去,看到桌上的火腿三明治,立馬哈喇子就流出來了,正在餐桌上吃飯的弟弟看到我這個樣子,立馬給我拋來個鄙視的眼神,“姐,你今天起的可是夠‘早’的啊!”我當然知道他是在藉機取笑我,才不理他呢,哼,轉身跑去刷牙洗臉去了。

  洗完臉后就回到餐桌,迫不及待的拿起一塊火腿三明治,咬上一口。嗯,真是不得了。感覺全身的毛孔都張開來,呼吸着早晨清新的空氣。享受着舌頭味蕾上滿足的感覺,一邊和家人聊着家常,真是太享受了。今天會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起床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床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