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起床三步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床三步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入冬以來,天氣一天比一天冷,媽媽也就時常說,“陳卓啊,知道冬日你最讓我頭痛的是什麼嗎?”她第一次這樣問時,我還傻乎乎地說:“媽媽,是什麼呀?”後來她常這樣問,我就裝糊塗,或乾脆不耐煩地說:“不就是睡懶覺嘛,大冷的天誰不想睡懶覺呢?”我的好多同學都說冬日早晨起床要下很大很大的決心,要很堅強很勇敢才起得了呢。

  當然媽媽的話也並沒有誇張,要把我從床上叫起來,不經過艱苦的鬥爭是根本不可能的,至少,也要像一篇課文那樣分成三個段落才行。

  第一段:喊叫。“陳卓!七點鐘了,快起床!”“唔,知道了。”我迷迷糊糊答應着,繼續做美夢。

  “怎麼還在睡,要叫多少遍呀?”“再睡十分鐘。”“不行!”“再睡五分鐘。”

  第二段:哄騙。“糟了,糟了,八點鐘了!”媽媽在我床前大叫,我一驚,立刻翻身下床,邊穿衣服邊看鐘,咦,才七點二十呢!我一秒鐘之內又上了床。“現在真的八點鐘了,快起來!”誰還信她!我把被子捂得更緊了。

  第三段:動武。一般到這個段落,媽媽已經氣昏了頭,因此就有些不擇手段,她最厲害的一招是“指甲掐屁股”,悄悄揭開被子,指甲尖掐住屁股上一丁點肉,“哇—”,我一聲慘叫,青蛙一樣跳下床。

  “還是這招最管用!”媽媽滿臉都是勝利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起床三步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床三步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