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起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起床 標籤:起床作文

起床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實驗小學六四班王蘇鴻

國慶放假的早晨,我舒服的睡在床上,甜甜地做着美夢,看起來懶洋洋的。

我本來想睡懶覺,可被爸爸叫起來了。“爸,今天放假,多睡一會兒。”我賴在床上,又睡著了。“不行,今天去你奶奶家。”我嚇了一跳,覺馬上醒了,我老爸的聲音也太大了點吧?

“好,好,好,我馬上就起。”我嘴上說,心裡卻想:能磨一會兒算一會兒……這麼想着,卻又睡起來。

“王蘇鴻!”我爸叫道“嗷—”我睡得正香呢,聽見這麼一叫,嚇的我馬上立了起來,說:“馬上,馬上”。

咦?那是青蛙嗎?只見一個人在床上,像青蛙一樣,雙腿跪着,背朝天趴在床上,那人正是我,我正採用另一種方法呢。

我趴在那兒,頭在枕頭上,仍舊能呼呼大睡呢,而耳朵則機靈的聽着家長的腳步聲,等爸爸媽媽一叫,馬上就能起來,一靠近,便坐起來,穿衣穿襪。

您正在瀏覽: 起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