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願意起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願意起床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彷彿昏暗的天空被捅出了個窟窿,光芒四射的陽光瀑布般地傾瀉而下。忽地,整個天空變得亮堂無比。新的一天,重臨大地。

  “鈴鈴鈴”的刺耳鈴聲,猶如吃人的惡魔般可惡。硬生生地趕跑周公,將人從甜美的睡夢中拉回現實。

  睜開朦朧的睡眼,略微掃視一下宿舍,不見一個活動的身影,便心安理得地再次閉上昏昏欲睡的眼皮。鑽進被窩裡,再次入眠。

  “砰”的一聲,巨大的聲響如平地一聲雷,恐怕八戒的孫子也要被吵醒吧!用腳趾頭想也知道,這是生管又再使用他的慣用伎倆。因受重力而彎曲的拉手就是恥辱的見證。

  真不知道生管是在哪座少林寺結業?一個無影腳使得如此出神入化。如果鬼腳七復生,恐怕也自嘆弗如!

  迫於生管的淫威,大家都依依不捨地離開還帶有餘溫的“鳥巢”。

  睡夢已成為過去,入眠已是無望。大家想通似的,動作也隨即變得麻利起來。

  新的一天,新的開始!

  呼吸着經過一夜過濾,而變得清新的空氣。感受着微風拂面的溫柔,活力和激情又再次回到身上。

  讓我們一起揮斥方遒,指點江山吧!青春如是說。

您正在瀏覽: 不願意起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願意起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