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起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床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起床記 標籤:起床作文

起床記

青陽縣蓉城二小601班  汪毅

為了讀者能更好的理解這篇文章,先向大家介紹一下我睡眠的習慣。我這個人呢,每周一至周五,因為要上課,所以我起床還蠻早的。可一到周末,我的“懶”性爆發,睡的死死的,理由是今天不上課。為此我經常和老爸老媽發生口角“導演”了一部部“電影”。今天早上的這部電影是具有代表性的,希望能得到讀者的好感。

影片名: 軟硬皆施 

主導演:汪毅(也就是我)

  副導演:老爸老媽  演員:被子、衣服、鬧鐘和牛肉麵 

時  間:周六早晨6:30-7:40

鏡頭一:“叮叮叮”,一聽到這熟悉的聲音,我就知道是鬧鐘響了,抬頭一望,“什麼?”我發出了驚訝的聲音。原來是昨晚沒留意把鬧鈴時間調到了6:30,(也就是說,現在的時間是6:30)。這怎麼行,睡眠不足影響身高啊(比方說拿破崙)。我關上鬧鐘,繼續做美夢!

鏡頭二:“小懶蟲,怎麼還不起床,我要掀被子了。”老媽這韓紅般的聲音使我進入了半睡眠狀態。(這是我獨有的本領,即眼睛是睜的,大腦是亂的)但是告訴你,我的耳朵對這種聲音已經免疫了。老媽見此招不行,遍又生了一招。:“小懶豬,再不起床,今天早上咱們餓肚子!”喂,老媽,有沒有搞錯,我們餓肚子的事是時常有的,這是什麼招。老媽見兩招都不行,便搬來了救兵—老爸!

鏡頭三:“懶貨(怎麼和老媽一樣呀!)起床,來吃牛肉麵啦。”還像模像樣地端上一個碗。此時處於半睡眠狀態的我禁不住美食的誘惑,以超光速度穿好了衣服,然後,我“瞬間移動”來到了餐桌前,什麼?碗里全是空氣!“老爸,我的牛肉麵呢?”我怒氣沖沖的嚷道。“報告少爺,牛肉麵還沒有煮好,請稍等。”天啊,又上了老爸的當了!

怎麼樣,如果想看最新的電影,請登錄, 你將經歷一定不尋常的電影之旅。

   (陳立春  指導 )

您正在瀏覽: 起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