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起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起床 標籤:起床作文

起床 

  星期一至星期五 

  5:55 

  “叮鈴鈴”起床鈴聲還沒響玩,隨之而來的便是一片齊刷刷的“哐當”聲,正在做美夢者都猛地坐起來,像着了魔一般,然後,雙腿一蹬,掙脫被子的束縛,抓起衣服便胡亂地往身上套,(衣服是前一天晚上準備好的)接着便整理一下被子的形態,do our best,讓它更美麗些,(以免宿舍管理員告訴班sir)把它放在床的一頭,緊接來一個180°大轉彎,抓起枕頭放在被子上,再來一個1800大轉彎,用膝蓋撐着“怦!怦!怦!……”地移到床梯旁,三下五除二一步登地。(註:此一系列動作皆閉目而行) 

  5:56:30 

  省去柔柔惺忪的眼睛這一動作,兩個箭步,(殺到門口一個箭步,在殺進洗漱間則需兩個箭步)殺進洗漱間,擺成一行的牙缸在3秒內所剩無幾。從擠牙膏,刷牙,漱口到放回杯子,大約需到60秒,洗臉30秒,再用兩個箭步殺回老窩,擦臉,梳頭30秒,便腋下夾着書本帶着“咚咚”聲下樓。 

  這就是上學族的你我他,小A是其中之一也。 

  周末 

  6:00 

  Morthe:“小A,快起來背課文。” 

  小A:“……” 

  6:30 

  Father:“懶蟲快起床,做作業,下周不是要考試嗎?” 

  小A:“哼!” 

  7:30 

  Morther:“小A,你怎麼還沒起床,吃早飯啦!” 

  小A:“哼……不吃!”(註:小A前天晚上吃了N多晚飯,已經做好了冬眠的準備) 

  8:30 

  Fatheer:“懶蟲,再不起床,掀你的被子啦!” 

  小A:“……” 

  Frtcher angry了,用了個漂亮的動作掀起小A的被窩揚長而去。 

  小A兩腿伸直,用腳勾住被子,被子聽話地飛起來正好蓋住了小A的腦袋。 

  小A:“呼呼呼……” 

  9:30 

  Father:“你這個懶傢伙……” 

  小A:“……” 

  12:00 

  Morther:“小A,吃午飯啦!” 

  小A:“哼哼,我,我還沒餓呢。”

您正在瀏覽: 起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