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起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起床 標籤:起床作文

  “上課了,要遲到了.”真要命,一大早我就被媽媽叫醒.媽媽總是讓我起早床,連周末也不放過,搞得人不得安寧,真是煩人!

  拿今天來說吧,周六一大早就要去上作文培優課.大人都有睡懶覺的壞毛病,更何況我,一個十一歲的毛孩子!

  “快起來呀天天,你上課要遲到了!”媽媽的聲音又提高了八度.當我勉強地睜開眼睛,窗外傳來小鳥刺耳的叫聲,讓人心煩意亂;楊樹的葉子也伸到窗前,反射出刺眼的綠光,更讓我暴躁了.

  我翻了個身,又繼續睡起來,朦朧中聽見媽媽洗漱的水聲和水閥發出的高壓轟鳴聲.這時,外婆問媽媽:“怎麼天天還沒起來?”聽語氣,好像對我有點不滿.以前她是最反對我在外面補習的.唉!誰叫我自己喜歡作文呢!

  “余果來了,你怎麼還不起來呀?熊斌斌在後面,你怎麼還不起來呀?”余果和熊斌斌都是我的同學,他們常來約我一同去上學,這會兒,媽媽學着余果那黃陂腔調嚷開了.聽到媽媽的怪聲腔,我忍不住笑出聲來,可又怕讓她們聽見,就再翻了個身,把臉朝向牆壁方向,盡量控制自己不發出聲音來.但怎麼管得住啊.乾脆,我就一個勁地笑吧!哈哈……

  不好,我要解手了,我實在不想起床。我想不去想解手這事,可憋了半天,怎麼也憋不住了,實在受不了了!!唉,只好下床了!

  下了床,解手,刷牙,洗臉,我總算起床了.

您正在瀏覽: 起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