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吃罷晚飯。我們一家三口坐在沙發上,突然我想起曾經玩過的捉迷藏,我便提議玩這個遊戲。雖然我家不大,不過倒是有幾個藏身之地。大家一致同意,我就用手心手背的方法,看誰來抓,誰被先抓出來就刷一個星期的碗。“手心、手背。”喔,太棒了!媽媽和爸爸出的是手背,而我出的是手心。所以我來抓。“一、二、三、四......”我捂着眼睛數起來。耳朵只聽見咚咚咚幾聲。“一百,我來抓了。”我踮起腳,就像一隻貓怕驚動了正在偷吃東西的老鼠,咦?怎找了幾個卧室都沒有。真是急死我了不過我還有一招沒有使出來。我舉起手指着卧室大喊:“爸爸我看見你了,快出來吧!”說完,陽台便有聲音傳出來:“嗨!不可能,這麼隱蔽的地方怎麼發現的?”我隨着聲音噔噔噔跑到陽台,發現了正在從鞋架後面走出來的父親,“哈哈!爸爸,您中計了。”看爸爸的表情好象還沒有懂什麼意思,我剛轉身想去找媽媽,便聽到爸爸的喊聲:“你賴皮。”看到是回過神來了,我吐了吐舌頭,扮了鬼臉說:“我願意。”說著便丟下火冒三丈的父親,繼續去找媽媽。“咳、咳。”怎麼有人在咳嗽我猜多半是媽媽了,我發現聲音是從小卧室發出的,便來到卧室門前,向裡頭望了望,一低頭,看見了躲在刻桌下的媽媽“哈哈,媽媽你也被發現了。”“這裡頭的塵土真多呀!”媽媽一邊說一邊爬了出來。

  這次我大獲全勝,不過苦了爸爸,要刷一個星期的碗啦!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