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

  錦華藝術培訓學校作文輔導班五完小蔣文軒

  我家養着一條小黑狗,小黑狗和我可好了,它每天都在門口接我送我。可是有一回,我卻做了一件對不起它的事。

  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家,看見爐子上的水開了,還呼呼的冒着白氣,就趕緊灌起水來。

  忽然,“砰”的一聲,哎呀!真糟糕!我把熱水瓶碰倒了,熱水瓶膽摔成了碎片。爸爸就快回來了,怎麼辦?我看着院子里的小黑狗,想出了一個好主意。

  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爸爸看見地上有熱水瓶的碎片,問:“這是誰打碎的?”我紅着臉,說:“是小黑狗打碎的!”爸爸一聽,順手拿起一根木棍,朝着小黑狗就打。小黑狗“汪汪汪”地尖叫了幾聲,跑到院子里,用舌頭舔着它那條被爸爸打傷的腿,又看着我,好像在說:“你怎麼冤枉我呀?” 

 吃飯時,我小聲的對爸爸說“爸爸,熱水瓶是我打碎的。”爸爸溫和地說:“你又不是故意的,但以後可不要撒謊啦!”接着,又語重心長地說:“記住,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

  如今,小黑狗長大了,這件事早已忘記了。我呢,卻當做是昨天發生的一樣,我永遠記住了“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這句話。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