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總能給我溫暖,家裡的事只要一想,總會想打翻了五味瓶一樣,不知是什麼滋味。尤其是那個晚上,讓我回味無窮。

  星期六,爸爸把我從英語輔導班上,接回家。在路上,爸爸對我說:“你先去公園玩一會兒吧!”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慢慢地走在去公園的路上,心裡想:奇怪,平時自己一個人下樓玩都得跟着,今天這是怎麼了?到了公園,我和小朋友嬉戲着、玩耍着,直到中午,朋友們紛紛離去,感到孤單了,我才回家。回到家,我敲了半天門也沒有人理我,只好拿出鑰匙,開門。打開門,屋裡黑漆漆的,好像只有有我一個人。“快出來吧,我看見你們了!”我裝出一本正經的語氣說道。可是,過了好久,也沒有人理我。正當我要打開電視時,忽然聽到一聲喊叫:“祝你生日快樂!”我又驚又喜,但,我卻說:“我早就知道了!”大家一起笑了!從廚房那邊,傳出了:“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的歌聲。爸爸媽媽,舉着蛋糕從廚房走出來。大家一起唱,我的妹妹,拽住我的衣角,說:“姐姐,你許個願吧!”我閉上眼睛,雙手緊握,在心裡許下願望,然後一口氣把蠟燭吹滅了。

  我們全家人,有說有笑,的陪我度過了這個意義非凡生日。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