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手提水壺在陽台上給心愛的水仙花澆水,一不小心花盆裡的水溢了出來,污水往下滴,弄髒了雪白的陽台,我急忙沖入廚房間,拿起了毛巾,不顧一切地沖向陽台,當我把陽台上的污水檫完之後,白毛巾變成了黑毛巾。 

  事情可不是就那麼簡單地結束了。花盆裡所溢出來的水還在往下滴,我急忙往下一看,污水正好滴在七樓的王爺爺剛剛洗好並曬在陽台外的被單上。啊,我闖禍了,怎麼辦? “是下樓道歉?還是隱瞞呢?如果下樓道歉會被可怕的王爺爺罵的,但是如果不下樓道歉的話,那也太不講道德了”也許,是我的良心突然發現,便走出家門,來到了王爺爺的家門口,伸出了左手,按響了門鈴。 

  開門的人是王爺爺,一見到我,便親熱地對我說道:“是pikazhao啊!來來來,有事情進來說!”我走進了王爺爺的客廳,低着腦袋輕輕地對王爺爺說道:“對不起,爺爺,我澆水仙花的時候,花盆裡的水溢出來了,把你們家的被單給弄髒了,實在對不起。”他詫異地說:“是嗎?”回頭向陽台一看,果真弄髒了。王爺爺說道:“你是一個誠實的孩子,這一回,就原諒你吧,下次可得小心了”“下回我一定注意,爺爺謝謝你,對不起!王爺爺,再見!” 

  我如釋重負地回到家,心想“我以後澆水仙花時一定得小心,不能再粗心大意了。”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