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當我用微波爐熱飯時,總會想起以前的一件事。 

  那是發生在一年前冬天的一件事。寒風在窗外吼叫,中午放完學,我帶着應佳濟回家吃飯。應佳濟說:“大冷天吃點熱飯吧。”我說:“我早就想好了,咱們吃煮方便麵。”於是我拿出兩個今麥郎的紙碗面。我說:“愛吃紅燒牛肉味的嗎?”應佳濟興奮的說:“我非常喜歡吃!”於是我把泡好水的方便麵放在微波爐裡面煮,我們都在焦急的等待方便麵快點煮好填飽肚子。 

  過了一分多鐘,突然,微波爐着起了火,嚇得我六神無主,手忙腳亂,火苗越來越大,我和應佳濟趕快關上微波爐門,我讓她接盆水來,我們一潑火滅了,我們的大餐就這樣黑了。我剛想起來微波爐里不能熱含紙的東西,不然會着火。於是我又拿了兩碗方便麵,裝進了專用的微波爐盒裡,又放進了微波爐里,我驚呆了,微波爐竟然壞了。我餓着肚子,抱着傷心的心情來到了學校。我的腦海里總是在想:“回家媽媽一定大發雷霆的揍我一頓。”頓時我的眼淚流了下來,傷心地哭了。 

  下午放學回家,我誠實的和媽媽說了中午發生的事情,媽媽說:“你非常誠實,做事敢作敢當,人生犯錯誤是難以避免的。”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使用家用電器,要先了解它的結構、功能,使用方法注意事項。否則,水火無情,會惹出大禍呀!做事要先想後果。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