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颱風的兩大歪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颱風的兩大歪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颱風的兩大歪理

  在人們的眼裡,颱風是那麼的無情、那麼的粗暴,甚至有些可怕,它把小樹颳倒,把小屋吹翻,把城市變成了汪洋……可我卻非常非常……喜歡颱風!以下是我的兩大歪理:

  第一大歪理:

  讀小學二年級的時候,一次颱風登入廈門的一個早上(不是正面襲擊哦!),我坐着車去上學。天空中下着傾盆大雨,馬路變成了小河;狂風吹走了往日的炎熱,汽車也開得似乎更加輕快。當車子飛快地駛過水坑時,濺起的水花撒向兩邊,撒向車的玻璃,似浪花,似瀑布,讓我看得目瞪口呆,連忙拍手歡呼。車在水中行,人在風中搖,這一情景時常讓我回憶。

  第二大歪理:

  也是在颱風即將登入的一個課堂上(這次可是可能正面襲擊哦),我們班五十五雙瞪得很大的小眼睛,興奮地望着窗外颱風的一舉一動,那興奮而又激動地心情漾溢在我們的臉上。也許你猜不到我們在想什麼,但是我們的“老友”老師,看着我們個個痴痴的表情,似乎猜到了我們對“自由”的渴望,連忙看了看手錶,高興地對我們說:“再過幾分鐘,你們就可以對學校說byebye了!下午放假半天。”一聽,我們更是樂開了花。有的高興地望老師,似乎感激不盡;有的立刻收拾起書包,似乎不能容忍慢一秒鐘離開校門;有的高興地和同伴交頭接耳的議論着。在老師的一聲“放??學”中,我們似一隻只小鳥一樣奔出校門。即使路上的風雨再大,我們也無所畏懼。

  我的這兩大歪理是不是有點自私,一點都不考慮颱風可能帶來的危害,但我們確實想放鬆一下,不好意思咯。

您正在瀏覽: 我愛颱風的兩大歪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颱風的兩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