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檸檬的四大歪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檸檬的四大歪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檸檬!檸檬!我為什麼取名稱叫“檸檬藍精靈”?因為我喜歡檸檬呀?檸檬有什麼好的?且聽我慢慢說來。

  有一次,我吃了檸檬冰棒,哇噻!我要飛起來了!實在是太好吃了!酸酸甜甜的,感覺自己都要快活地飛起來了!所以,我喜歡檸檬的味道!

  檸檬?這名字好好聽喲!我如果要給自己取個名字,我都要有個“寧”字,然而,檸檬的檸字也有“寧”字,我最最喜歡的就是“寧”字了,那個“蒙”字嘛……朦朦朧朧,(只是多了一個月字旁)在美麗的風景中,很朦朧的話,那簡直是太美了!第二點,我喜歡檸檬這個名字。

  啊!檸檬的樣子好可愛喲!顏色是淡黃色的,樣子嘛,不好表達,大概就是圓圓的,兩頭有一點兒尖吧!

  檸檬呀,摸去好滑哦!一點也不粗糙喲!所以嘛!我喜歡檸檬的樣子喲!

  哎,還有哦!檸檬聞去有一點酸甜的香味,讓人感覺清醒了許多。還有哦!這香味我可愛聞了!啊!嘻嘻,檸檬的香味也是我愛檸檬的歪理之一喲!

  哈,說了這麼多,該知道我為什麼喜歡檸檬了吧!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愛檸檬的四大歪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檸檬的四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