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世界盃的十大歪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世界盃的十大歪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世界盃的十大歪理 標籤:世界盃作文 世界盃決賽作文 看世界盃作文 歪理作文

  2006年德國世界盃終於在無數球迷的歡呼下開幕了。我不喜歡足球,但是世界盃帶給我的好處太多了,所以,我只想對着長天大吼:我!愛!世!界!杯!

  歪理一:老爸有時去酒吧看一通宵的球,當然晚上就再也沒人和我搶電視鳥!西西,爽吧!雖然晚上只能看一會兒電視,但是至少比每天被老爸調走我可愛的電視劇要好.

  歪理二:看一場球賽我老爸就要喝醉一次,再加上如果英國隊贏了,我就可以乘機在平時節約的老爸身上實施我的詐騙計劃了:"爸爸,英國隊贏了是吧?”"那是當然,英國隊那麼能幹,能不贏嗎?"爸爸答到."西西,我也很喜歡英國隊呀(才怪),他們贏了,我們是不是該慶祝一下啊?"我繼續用花言巧語騙他."恩~~這個,是啊,走吧!咱們去吃肯德基~""YES!"第N次詐騙又一次成功了!

  歪理三:世界盃一開幕,怎麼也少不了吉祥物,我爸在世界盃開幕的前一天就買了兩個世界盃吉祥物--可愛的獅子放在家了,這對於最喜歡毛絨玩具的我真是天大的喜事!

  歪理四:老爸有時在家看一夜的世界盃.周末,我正好不願意睡覺,就可以陪老爸熬夜了!

  歪理五:因為每次看世界盃,老爸就會像只猴子似的,在客廳里又吼又叫,還使勁跳,換了別人,還以為他是神經病發作了呢!因為這樣體力消耗太大,所以,在世界盃期間,我家有吃不完的零食。

  歪理六:每次10點鐘過後,我老爸依舊在看球賽,他把家裡鬧得天翻地覆,似乎非把家翻一遍不可!正好我不想睡覺,就可以找借口給媽媽,讓我再看會兒《創新作文》。

  歪理七:因為晚上做完作業后,我老爸還在看球賽,"媽媽為了避免爸爸摔東西時,砸着我",就天天晚上帶我去上街,雖然說這相當於避難,但我卻高興得不得了!媽媽給我買了好多漂亮的衣服,可口的點心哦!

  歪理八:世界盃一到,各界的商人都開動腦子,借足球招攬生意.這期間,不僅讓我大飽眼福!更是大飽口福啊~~~你知道嗎?那天,我還吃上了足球冰淇凌啊!

  歪理九:咱們班的那些壞小子,終於在世界盃期間本分了一些.因為他們天天聊世界盃去了,哪還記得着整我們女生啊!呀,我終於可以過一段清凈的日子了.

  歪理十:因為爸爸不僅要在電視上看球賽,他還要上網看那些球星的新聞,所以我家新買了一個液晶顯示頻!那顯示頻可比以前要大得多,清晰得多呢!

  怎麼樣?如果你是我,那一定也愛死世界盃了!對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世界盃的十大歪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世界盃的十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