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自己的十大歪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自己的十大歪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最重要的一點,我這個人,對自己的自信心是相當大的。

  二.我的“昨天”的小秘密,只有自己最清楚,有時候可以對着自己昨日的鏡子發笑,也可以對着自己昨日的影子反思,為“明天”打下基礎。

  三.我會玩,我可以玩出知識,萬出花樣。我喜歡會玩的小孩跟我玩,相處時間長了,我也愛會玩的小孩,所以,我愛我自己。

  四.我經常做出自己都想不到的好事,我佩服我自己,次數多了,也就愛我自己了。

  五.我們老師說了,女孩要自尊自愛,我正在履行老師的話,我是多麼聽話的孩子呀!(沉迷於自戀之中)

  六.你如果不愛自己,有時會迷失自我(“自己”會有逆反心理,會不聽話,走丟的)。

  七.我的人生(目前的)回味起來想喝酸奶,(迎合了那句名言:酸酸甜甜就是我),酸奶的滋味多好呀,我愛酸奶就等於我愛我自己。

  八.我愛我自己所有的優缺點,人就是由有點與缺點構成的,所以說:我愛我自己

  九.我珍惜我自己身體內所有活動的細胞,(特別是幽默細胞和音樂細胞)珍惜它,愛它,人就是由細胞構成的,所以:我就是愛我自己。

  十.我不是華羅庚,不是歌德巴赫,這證明題“我自己”已經想不出來其他解法了,所以:因為所以,科學道理,我就是愛我自己。

  最後再說一句:我愛我自己身體上的每個小部分。

  還得說一句(保證是最後一句):版權所有,不得侵犯。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自己的十大歪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自己的十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