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愛寫作業的三大歪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愛寫作業的三大歪理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不愛寫作業的三大歪理 標籤:我愛寫作作文 作業的風波作文 寫作業作文 歪理作文

  一定有許多同學不喜歡讀書對吧!跟我一樣,我也是一個不喜歡讀書的BOY,要知道,老師對我們使用寫作業毒刑是有多麼恐怖呀,我現在就要發表一篇不喜歡寫作業的歪理!

  1.我一看作業立刻兩腿發麻,四肢癱瘓,因為作業實在是太太太太(剩略1000個太)多了,何況太太太太太難了!天天要熬到九點才回家,你以為回去的話,一天的作業都完成了,放屁,還有家庭作業等着你呢!!幸運的話那十一點才讓你睡!

  2.一回家,你阿姨準會跳出來,問:“你考幾分??“如果考差,就說:“阿姨,今天作業多,哪有空跟您說?“,如果考好,就說:“我考了**分“

  3.我教你,作業多就應付了事,作業少應該寫好一點!

您正在瀏覽: 不愛寫作業的三大歪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愛寫作業的三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