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袖珍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袖珍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歲那年,我和爸爸去淄博姥姥家過年。有一天,我們到博山城裡去玩,看到路邊有人在賣袖珍熊,便買了一隻。等回到家裡,我才仔仔細細地欣賞起這個小傢伙來:它的個頭很小,棕色的皮毛柔軟光滑,象一個小絨球。小眼睛圓圓的,滴溜溜直轉,可精神了。它的爪子非常鋒利,把籠門抓得咯吱吱亂響,像是在

說:“我要出去!”好玩極了。

於是,我們找了一個大紙盒子,把它放了進去,它高興極了,在盒子里跑來跑去。接着我們要喂它吃飯了,把剩下的菜葉和花生米給它吃,經過一段時間的精心照料,他變得越來越健壯了。

  有時候,我在家沒事幹,就和它玩。我把它從盒子放出來,然後拿了個很小的球,輕輕的扔過去,它抓住一推,正巧推到我手裡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說:“別鬧了!”我把它放到盒子里,然後去洗臉、洗腳,準備睡覺了。

  它也要睡覺了,它睡的時候眼睛閉得緊緊的,肚子一鼓一鼓的,睡得可香了。

  突然,有一天它得病了,眼睛睜不開,一點精神也沒有。又過了幾天,就病死了。我便找了一個漂亮的小盒子,把它裝了進去,埋了起來。我傷心了好幾天……

  我可喜歡這隻袖珍熊了,它活潑可愛,雖然它已經死了好長時間,但它的神態還常常在我的腦海里閃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袖珍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袖珍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