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年級日記十篇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年級日記十篇_2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七月六日 天氣 晴

  吃過中飯,媽媽說:“丹丹,你已經長大了,應該學着做點家務活了,今天就把碗洗一洗吧。”於是,我把碗筷收拾好,放到水池裡,倒了一點洗浩精盆子里,再拿了一塊洗碗布,我將每一個碗里的油膩都洗乾淨,然後把碗和筷子放在碗櫃里,媽媽直過來一看,說碗洗得還不錯,我心裡非常高興!

  七 月八日 天氣

  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在樹蔭下玩,我們玩吹泡泡的遊戲,比賽看誰吹得多,我用吸管醮了一點肥皂水,輕輕一吹,飛出了許多泡泡,泡泡是五顏六色的,有黃的、紅的、綠的、還有紫色的,五彩繽紛,好看極了,泡泡還有大有小呢,一隻只,一串串向天空慢慢飛去,一會兒就不見了,誰也看不清是誰吹的泡泡,我們今天玩得真開心啊!

  七月十六日 天氣 晴

  今天早上,我一覺醒來,看了看錶,呀!都八點了,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吃好早飯,我看了看我的房間很亂,於是,我就整理起房間來,首先我把毛巾被疊好,然後整理書櫥,書櫥很亂,本子、書一大堆,我想:“還是算了吧。”後來我又想起老師常對我們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而且要有始有終,於是我又耐心地整理起來,終於把書櫥事理得漂漂亮亮。

  七月二十日 天氣 晴

  今天爸爸帶我去上海旅遊,我高興得一夜沒睡得着覺,天剛蒙蒙亮,我就起床了。我們乘坐6點30分的汽車出發了。天氣雖然非常炎熱,但是我也不覺得。汽車沿着寬闊的公路向前飛馳,只覺得公路兩旁的樹木直向後倒退,不一會兒,就到了長江邊了。汽車開始輪渡,我和爺爺都下了汽車站在輪船上看長江。只見一望無際的江水好像與遠處的天空相連,江中無數船隻好像排了隊,祖國的長江真美啊!不一會兒我們又上了汽車,汽車繼續向前飛馳,大約1點鐘我們到了上海。爺爺安排好住宿的地方,我們休息了一會兒,下午就去遊玩了。

  七月二十二日 天氣 晴

  今天下午,天氣特別炎熱,儘管我把家裡的電風扇開到最大檔,還是汗流滿面,悶得喘不過氣來,可又不想出去買冰棍,怎麼辦呢?對了,自己冰。於是,我急忙取出凍冰盒,又拿來白糖和果汁,調好味,嘗了嘗,甜絲絲的。我把調好的果汁倒在冰盒裡,放到冰箱里,坐下來等着,不一會兒我就打開冰箱看看,還沒有冰成,算了吧,還是耐心等一會兒吧,無論做什麼事情急於求成是不行的。好不容易等了一個小時,我想這次總該冰起來了吧,我再次打開冰箱 一看,冰棍終於冰成了,我忙於拿了一塊放到嘴裡,涼冰冰,甜絲絲,爽口極了,渾身也覺得涼快多了。

  七月二十六日 天氣 晴

  今天我和幾個小夥伴在樹蔭下玩丟手絹的遊戲,遊戲開始了,手拉手圍成一個大圓圈,然後鬆開手,像小鳥一樣蹲在地上,首先由我丟手絹,我拿着手絹順着圓圈外沿一邊走地邊唱:”丟丟丟手絹……“剛唱完,我就把手絹丟在麗麗的身後,自己馬上快跑起來,大家發現我的手絹不見了,連忙往後望,麗麗撿起手絹,迅速跑來追我,沒過一會兒,我就被抓住了,沒辦法我只好給大家表演了一個節上目。這個遊戲既緊張,又有趣,我們大家玩得真開心啊!

  七月三十日 天氣 晴

  今天我準備去婆婆家,早上一到婆婆家,婆婆非常高興,招待我吃了早飯。婆婆身體不好,她常去采竹心泡茶喝,於是,我就和婆婆一起去采竹心。我們來到竹圓,就聞到一陣陣清香,竹葉長得很茂盛,看到一根根長長的竹心都朝上豎著,我就飛快地走過去把一根根竹心採下來,婆婆也采了許多,最後我和婆婆高高興興地回了家。我真不想離開那裡呀!回家后我問婆婆:”你為什麼要用竹心泡茶喝呢?“婆婆告訴我說:”竹心泡茶,能清熱,防止口舌生瘡。‘使我懂得了一點健康知識。

  八月二日 天氣 晴

  今天媽媽帶我去公園玩。我玩了許多好玩的,但我最喜歡玩的是坐碰碰車。碰碰車一共有七輛,上面像一條圓圓的小船,底下還有四個輪子,車上編有號碼,五顏六色的好看極了。我和媽媽坐在2 號車上,鈴聲一響,我們開車了,忽然,我們的車子和3號車子撞了起來,不一會兒6 號車了撞在我們中間,使我們沒有辦法開車,3號車子把駕駛盤一轉開走了,我學着3號車子也把車子開走了,鈴聲響了,七輛碰碰車全都城停下了。我們下了車高高興興回家了。

  八月三日 天氣 晴

  今天天氣非常炎熱,我在外面打了一會兒羽毛球就汗流滿面,手帕擦汗都擦髒了,於是我就準備回家洗手帕。我端來一盆清水,又拿來肥皂,把手帕放在清水裡,泡了泡,拿起來放在手上擦了點肥皂,用手搓了搓,把灰塵和髒東西去掉,再把手帕放到清水裡過了過,把肥皂洗掉,擰乾後放在陽台的架子上晾乾。這時我雖然有點累,但想到我做了一件我應該做的事,心裡就感到樂茲茲的。

  八月四日 天氣 晴

  今天一清早我和婆婆到菜市場去買菜。一到那裡,就看見賣蔬菜的伯伯阿姨們已把各種蔬菜一排排一行行整整齊齊排列在那裡。有西紅柿,有小青菜,有韭菜,有黃豆角,有茄子等。還有賣肉的,賣魚的,賣雞的。買菜的人很多,人來人往。我和婆婆從人群中走到賣魚的地方,只見一條條活蹦亂跳的大鯉魚、大鰱魚、大鯽魚、大青魚都在水桶里游來游去。婆婆買了一條大鰱魚。在稱重時,那條魚不聽話,一蹦又掉到水桶里去了,那賣魚的伯伯又重新把魚放到期袋子里稱,一稱足足有3斤重。後來我和婆婆又習了些蔬菜就回家了。我想今天又可以美美地飽餐一頓了!

您正在瀏覽: 四年級日記十篇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年級日記十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