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魅力·琴弦》第七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琴弦》第七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魅力·琴弦》第七集    早晨,子怡非常開心的來到學校,手裡提着小提琴,嘴裡哼着歌,身子輕飄飄的。    突然,一個高大的身影擋住了他,“哎喲,你誰啊你!敢檔本小姐的路!”子怡摸着腦袋說道。    “哼,還小姐呢!我是安慕楓,怎麼?”慕楓回答道。    “哼!你這個“母蜂”!”    “你才母蜂!哼,好啊!我是母蜂,拿毒針扎死你!”    “我真是冤家路窄,你知道嗎?!你破壞了我的好心情!”轉眼間,一大群人都圍來湊熱鬧。    “喂,我還沒搞懂,我哪裡擋你路了?你以為我想遇到你啊!你這個自戀人!” 

  子怡氣急敗壞:“我自戀??行啊!我自戀,但你是自戀狂!” 

  “你!你這個人,哎,真是無可救藥,好可憐喲!!” 

  “安慕楓!你別讓我再見到你!否則別怪本小姐不客氣!” 

  說著,子怡拿起書包,搭在肩膀上,快步走進教室。“啊!子怡,你也在啊,我們一起走吧!”原來是美靜在後面跑了過來。    “剛剛你又在和慕楓吵架呀!你們兩個,怎麼搞的呀!”    “我真是冤家路窄,本來我今天心情很好的,結果…結果快被他給氣死啦!!”    “暈,算了。我們進教室吧!”    “好,走吧!”    到了座位上,沒想到慕楓早已經坐在那裡了。    “哇塞!我說你啊,走路跟個蝸牛一樣的慢!”慕楓又開始挑釁起子怡來了。    “用的着你管啊!”    “我就管,怎樣?”    “我鄙視你!斜視你!漠視你!冷視你!藐視你!”子怡反絞道。    “說的我跟個蠢豬一樣…”    “你本來就是豬,你是蠢豬、笨豬、呆豬、傻豬、胖豬、瘦豬!”    “好,竟然把我說成這樣!明天有歷史測驗,我們看誰高!”    “好!一言為定!”    美靜看着他們兩個,無奈地搖了搖頭。

您正在瀏覽: 《魅力·琴弦》第七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琴弦》第七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