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七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七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七集 標籤:勇闖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在火山大殿,里奧斯躺在地上昏迷着,肖恩說:“里奧斯,你可不能叫你的寶貝沒有媽媽呀,一定要活過來啊!”里奧斯慢慢睜開眼說:“這是哪啊!”肖恩高興地說:“里奧斯,你剛才被左格打暈了。”里奧斯說:“肖恩,我的孩子怎麼樣了,傷了嗎?”肖恩說:“沒有,很好!”這時左格說:“哼,可惡!”里奧斯說:“你這個壞人,看我怎麼收拾你!絕招:火燒燎原!”一下子把左格打飛了。里奧斯說:“謝謝你們了肖恩,要不是你們我怎麼能把我的孩子找回來,我就送你一個火焰晶石吧,凡是屬於火系精靈可以使自己的攻擊力增加500倍!”肖恩說:“不客氣,那我們就收下了!好了,我們就要回賽爾基地了”里奧斯說:“再見!”

  肖恩他們坐着飛船飛回了賽爾基地,又收到了派特博士的信息:今天你們就去克洛斯星林間吧!“肖恩說:“好!”

  接下來會有什麼探險?那就請看下集。

  四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七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七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