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個女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女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個女孩

  鏡子里有個女孩,長發披肩,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眨呀眨,就像閃電一般傳過你的眼睛。

  她十分膽小,記得她七歲時,她獨自一個人睡在上鋪,半夜時分,她正迷迷糊糊的睡着,突然,傳來一陣“格噠,格噠”的腳步聲,嚇得她連忙用床單蓋住臉,身子一個勁的發抖,床也跟着發抖,弄得睡在下鋪的爺爺都睡不着覺了。過了一會兒,她看了看放在床頭的手錶,發現已經是半夜3點,忽然想起來這是爸爸每天上夜班回來的時間,原來那是爸爸的腳步聲,虛驚一場!呵呵!但是她很細心,怎麼個細心呢?且聽我慢慢講來:一次,媽媽換衣服之後,突然找不到家裡房間鑰匙了,她心急火燎的到處找了一遍,就是找不到,我想了想對媽媽說:“媽媽,你剛才穿的衣服呢?”一句話提醒了媽媽,她飛奔着沖向衣櫃,拿起剛才換下的外套,掏了掏口袋,“終於找到了!”媽媽高興地說,並誇我是個細心的孩子。

  這個膽小又細心的女孩究竟是誰呢?她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個女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