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小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小兔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河南省鄭州 永安街小學二.二 王卓



  我五歲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兩隻小兔子,一隻叫白白,一隻叫灰灰。它們倆長得特別可愛:一雙紅彤彤的眼睛下面長這一張三瓣嘴,頭上還長着一雙“軍事雷達”——耳朵。

  它們特別膽小,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想和它們玩兒一會兒,順便喂喂它們。誰知我一推門就被它們的“軍事雷達”聽見了,它們嚇得跑到了花盆後面。我進來一看它們倆沒了蹤跡,我急得亂跳!它們倆卻又伸出小頭,仔細一看是我,就急忙跑出來。我看見了,就氣呼呼地說道:“你們兩個小壞蛋,想急死我呀!”它們兩個好像知道錯了,都低下了頭。

  去年,奶奶說它們太臟,就偷偷地把兩隻小兔子放歸了大自然。自從兩隻小兔走後,我心裡空蕩蕩的,總覺得缺了些什麼。每當夜深人靜微風吹來的時候,我總在想:你們兩個現在還好嗎?我真想你們呀!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小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