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這個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女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四月的天,梅雨綿綿。一個女孩站在無際的大海面前,她,十二歲了,望着這一片與自己生存在同一片天空下的海,是那麼的柔美,海風輕輕地吹,海浪默默的翻滾,雨點兒落入了大海也是那樣的無聲無息。

  遠方的輪船鳴起,早已做好了遠征的準備,但卻遲遲未見起程。女孩笑了,她明白,自己就像這鳴響的輪船,時刻準備着。她懂得前方的路是那樣的長,她也有屬於自己的目標。記得在她小時候,爸爸跟她講偉人時,她會幼稚的說:“我將來也是。”;媽媽跟她講藝術家時,她會調皮的眨眼,說聲:“我長大了也要當。”時間飛快,她告別了稚嫩的童年,她,長大了。她也是個有抱負的女孩,她願意帶上那永遠偷不去的知識去環遊世界,去探索各國各地的風土人情,在需要她的地方,她會留下。

  這深藍的海開始翻騰起來了,女孩在沙灘上飛舞了起來,跑着跳着,直至精疲力盡,躺在這軟綿綿的沙灘上,“啊”地大叫一聲,這初三的生活壓得她闖不過氣來,只有來到海邊,她才能盡情地釋放自己。手指頭拚命地想跳動,多想再摸一摸久別的鋼琴;身體也興奮的躍起,就想在這無人的海邊舞動;她還想放聲歌唱,釋放壓抑已久的情懷。她熱愛藝術,從小到大,音樂就一直陪伴在她的左右,在小學那會兒,上台演出實為常事,望着那台下一雙雙觀眾的眼睛,敲響那指揮全場的鼓錘,頓時間,她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一片空間,洒脫豪爽。這藝術的空間賦予了她不同於別人的一份閱歷,她願意在這廣闊的海邊重現她活潑、開朗的一面。

  雨點越來越小了,女孩哭了,她感謝父母給予的軀體;她感謝老師送出的知識;她感謝音樂的視角賦予她展現自我的條件。對於這一切,她只有用實際行動來報答他們,在未來的日子裡,她會加倍努力,背起那準備已久地包囊去打造她自己的世界。遠處的輪船起程了,女孩也隨着她的夢想去飛躍!

  我,就是這個女孩,一個熱愛藝術,熱愛生活的女孩,一個喜歡聽海,感情豐富的女孩,一個具有遠大抱負,追隨目標而去的女孩。咳,我這個人啊,其實就是這麼的簡單,又是這麼的平凡。只是,在我不甘平凡的思想的催促下,我總愛去創造一份份平凡中的精彩!聽,海浪又翻騰起來了!只有這不平凡的女孩才能聽懂這無聲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