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女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女孩,她開朗、活潑、天真爛漫。有時,她也會一個人發獃、傷心、難過、沉默。她學習很積極,作業有時很認真但有時也很馬虎。她長得不高,力氣也不大,跑步卻很快。她在班裡被人取名‘薛子’。因為她活潑,所以很討人喜歡,雖然有點調皮,但同學們都很喜歡她,跟她一起玩的同學,經常會被她的天真笑翻了天,所以她還有一個外號‘開心果’。

  她,一頭黑黃黑黃的小短髮,手上戴一隻粉色的手錶,臉上永遠掛着微笑兩個字。下巴是她臉最滿意的部分,因為大家經常會誇她的下巴又尖又白有滑。一張粉嘟嘟的小嘴巴永遠張的大大的,好像有說不完的話,笑不完的事。你們知道他是誰嗎?

  這個女孩,我很了解她,因為她就是我——薛雯文。

  五年級:薛雯文

您正在瀏覽: 這個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女孩 暫無評論